当前位置: 首页 » 资讯 » 服装保养 » 正文

文化衫的正确保养方法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17-08-11  浏览次数:46
核心提示:文化衫应该怎么样去保养呢!下面海润宏飞小编带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这些小方法。1.醋会侵蚀文化衫,因此类似果汁等酸性物质沾染棉
 文化衫应该怎么样去保养呢!下面海润宏飞小编带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这些小方法。

1.醋会侵蚀文化衫,因此类似果汁等酸性物质沾染棉织物时,比较好立即以清水处理,以免污渍停留过久而难以清除。
2,碱不易损害棉织品因此可以用弱碱性洗力强的洗洁剂。
3.阳光会使棉织品产生氧化现象,而使白色棉织物变黄及脆化,有些棉染料对日光特别敏感,过度曝晒时很容易裉色,尤其是蓝、紫、粉红色等需特别谨慎不妨翻面晾晒。
4.浅色棉织衣物洗久了会逐渐变黄,可以在水中加洗洁剂一起煮20~30分钟再以清水搓洗即可恢复原貌。
5.烫熨棉织品温度要大约180度左右,熨烫时温度不能太高,一般熨斗上有适合全棉衣物的档位。由于棉材质完全干燥时不易烫熨得平整,烫熨时比较好适度喷些水使湿气均匀渗透后再行熨烫,可以事半功倍。
6. 定做文化衫有污渍、染色,如何去除这些污渍呢!
方法一:可用浓度为 10% 的氨水4 份、苏打碳酸钠1份、上等白肥皂2份、酒精4份与水100份进行混合,用布块沾上该混合液将污迹湿润后,擦拭至污迹去除,再用清水冲洗干净。
方法二:可先用稀醋酸擦拭,然后再用双氧水漂洗。也可以用松节油刷洗后,再用汽油擦拭。比较后都要用清水漂净。
方法三:可以用浓度为10% 的氨水5 份、丙酮3份和酒精肥皂液20份混合后擦拭。也可以使用浓度90%的酒精1份、乙醚1份、纯净松节油8份的混合液进行擦拭。流汗所产生的汗渍,因为含有脂肪的汗液,容易在布质纤维内凝结。处理方法:所以在洗涤时加入约2汤匙的氨水,浸泡几分钟后,搓洗一下,然后用清水洗净,依照一般的洗衣程序处理,就可以将黄黄的汗渍去除。如果白衣服放久衣服了也会变的发黄,上的黄污渍成分主要是蛋白质,菠菜经过水煮后会释出可溶解蛋白质的成份。
 
关键词: 文化衫
 
[ 资讯搜索 ]  [ 加入收藏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

 
0条 [查看全部]  相关评论

 
推荐图文
推荐资讯
点击排行
 
全国配送
刺绣定制
 
关于我们 | 明星业务 | 人才招聘 | 服务承诺 | 公司展厅 | 工作框架 | 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