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» 资讯 » 资讯知识 » 正文

文化衫定制怎么选择供应商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19-06-18  浏览次数:31
核心提示:定制文化衫,定制广告衫,包括厦门T恤定制,卫衣定制,衡量的几个主要要素主要有以下几个:1-衣服胚衫;2-印花效果;3-交货时间
 定制文化衫,定制广告衫,包括夏天T恤定制,卫衣定制,衡量的几个主要要素主要有以下几个:1-衣服胚衫;2-印花效果;3-交货时间;4-服务体验。
关于衣服胚衫,除了对T恤、卫衣、马甲这些想要选购的面料的面料直接判断,还应该关注内在指标,比如缩水情况怎样,穿了会不会褪色这些,也是很重要的,如果要平时都穿的话。
关于印花考量的主要有几点,一是不能掉色,穿久如初;二是不能透色,印花鲜艳,不会透到衣服的颜色,正常要求印花厂多印几次就没问题;三是不要有锯齿,边缘要印制平整。
交货时间要说到做到,比较好签合同。服务体验直观看就是响应速度快,遇事不推脱,沟通舒服畅快。
 
 
[ 资讯搜索 ]  [ 加入收藏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

 
0条 [查看全部]  相关评论

 
推荐图文
推荐资讯
点击排行
 
全国配送
刺绣定制
 
关于我们 | 明星业务 | 人才招聘 | 服务承诺 | 公司展厅 | 工作框架 | 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