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» 资讯 » 资讯知识 » 正文

如何选择永恒经典POLO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17-08-11  浏览次数:56
核心提示:Polo衫又叫马球衫,源于马球运动。现在比较in的时尚公子哥儿不但要穿得一派休闲,还得无时无刻不保持运动风格,因此融合了多种潮
        Polo衫又叫马球衫,源于马球运动。现在比较in的时尚公子哥儿不但要穿得一派休闲,还得无时无刻不保持运动风格,因此融合了多种潮流元素的Polo衫,也就再次搭上潮流顺风车,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时尚单品。 
 
色彩缤纷 
 
本季设计师们不约而同地摒弃传统颜色来打造贵气Polo衫,为的就是呈现出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时尚运动感。无论粉嫩色系的桃红、水绿,还是具有色调大跨度对比的红和白,都能反映出时尚人士的主流色彩。但若你不敢尝试如此大胆的色彩,那可以在领口、袖口的地方进行改变,同样也有一种青春洋溢的活力展现。  
潮流之选 
 
Polo衫在本季实在是太流行了,许多品牌在本季都推出了不同风格的Polo系列。由于这个夏天时兴色彩主义,所以大胆而又突破常规的颜色如大红与纯白,甚至有撞色效果的款式如桃红与翠绿,尤为炙手可热。 
 
平价之选 
 
想选择一些更独特夸张的款式,在同事中惊艳一回,或者只想偶尔试穿一下Polo衫造型的,可以到一些主题小店或特色网店去淘宝。 
 
奢华之选
 
一件好的Polo衫,无论多轻薄,只要一摸就能感觉到“肤质”,强调“不着痕迹的优雅”。因此,对于讲究品质的潮人来说,这一季投资一件高档Polo衫是非常必要的。另外,如果喜欢印染、勾花图案的,也一定要选择高品质的款式,因为它对工艺要求颇高,若选择不当很容易给人留下过于随意的感觉。 
 
趣味印花 
 
凭借其经典的款式,如今Polo衫已成为马球和高尔夫球等尊贵运动的基本着装,但时尚终究会把一切款式改变得很特别。这不,本季设计师竟然把领带图案印到Polo衫上!这为这个看上去平淡的基本款又增加了许多趣味。而这种亦幻亦真的印花图案也告诉我们,领带确实可以打在Polo衫上,营造出高贵典雅的气息。 
 
层次叠搭 
 
Polo衫比较大的优势在于它的简单易穿,既是极富流动感的运动行头,又摒除了T恤的过分随意。可是有什么方法能让这个款式做一些变化?当然是出奇的叠搭了。比较理想的效果就是这种与打底T恤的组合,里外衣服的颜色尽可以反差大一些,个性与沉稳兼有,适合各种场合。 
 
巧搭配 
 
简约有型的墨镜为Polo衫注入神秘且酷劲十足的时尚感。 在脖颈处系上一条今季比较流行的海盗项链,是当下与Polo衫搭配的比较in秘诀! 草帽赋予了Polo衫年轻与活力,无论去旅游还是去喝下午茶的路上,你都将是众人瞩目的焦点。
 
 
 
[ 资讯搜索 ]  [ 加入收藏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

 
0条 [查看全部]  相关评论

 
推荐图文
推荐资讯
点击排行
 
全国配送
刺绣定制
 
关于我们 | 明星业务 | 人才招聘 | 服务承诺 | 公司展厅 | 工作框架 | 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