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» 资讯 » 行业新闻 » 正文

定做工作服时一般选用什么颜色好?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18-01-19  来源:http://www.hrhongfei.com/  作者:海润宏飞  浏览次数:18
核心提示:现在很多企业都会为员工定制带有企业属性的工作服,虽然看似是一件很普通的工作服装,但里面还是有很多学问的,除了工作服的款
        现在很多企业都会为员工定制带有企业属性的工作服,虽然看似是一件很普通的工作服装,但里面还是有很多学问的,除了工作服的款式外,工作服的颜色也是很重要的,那么如何挑选合适的工作服颜色呢?
       其实,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标准颜色,像京东红、小米橙、邮政绿、中国蓝等都是这些企业的标准颜色,大多情况下,这些企业在做活动时的主打色都是自己的标准色,所以,定制工作服时也是一样的,虽然工作服一般都会选择比较深一些的颜色,但在配色上可以加上一些企业标准色。
 如果您的企业有自己的标准色,在定做工作服时可以选择加上一点企业标准色点缀,效果绝对是与众不同的。

 如果您不知道怎么确定标准色是什么?我们可以从企业logo上采取,就是您们logo上使用比较多的颜色,基本上就可以用于企业标准色。
 
关键词: 工作服定做
 
[ 资讯搜索 ]  [ 加入收藏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

 
0条 [查看全部]  相关评论

 
推荐图文
推荐资讯
点击排行
 
全国配送
刺绣定制
 
关于我们 | 明星业务 | 人才招聘 | 服务承诺 | 公司展厅 | 工作框架 | 联系我们